Stars
+886492802410
www.starshine.tw

About Us
星光月語景觀民宿

清境擁有海拔兩千公尺的高山草原,周圍盡是三千公尺的群山環繞,源源不絕的高山涼風,令人心曠神怡,彷彿置身世外桃源般,悠遊自在!

還有全台獨一無二的羊咩咩脫衣秀,更讓草原風光增添無限魅力!

【清境星光月語景觀民宿】位在青青草原上方博望新村內,歐式木屋典雅溫馨別致,環境清幽,得天獨厚的美麗風景,寧靜自然的環境,寬廣視野的景觀,擺脫了城市擁擠的生活,喚醒大自然休閒渡假的優質享受。

在【清境星光月語景觀民宿】早上看日出,下午賞雲海,夜晚觀星象,更能在這純樸的眷村內感受義民開墾的文化與異域的史蹟,在微風徐徐雲海中,閒情逸致的喝杯咖啡,享受著下午茶…

【清境星光月語景觀民宿】海拔2000公尺的青境至高民宿 渡假、談心、賞景與家人朋友一起分享的好地對會喜歡上這裡的!

 
 

我們民宿堅持使用天然環保的美樂家產品,雖然成本高了很多,但能讓大家來這有一個天然又健康的住宿環境,是我們最大的期待!貼心的提醒您,響應環保,請自備毛巾牙刷喔!衛生又環保,是【清境星光月語景觀民宿】一貫的宗旨。

*住宿人數請依房型規定  超過人數 三歲以上須加價300元 佔床則須另加床費用

訂房須於三天內預付訂金 否則將取消訂房

七天前可延期住宿 並保留三個月 七天內依據民訴法規定扣取訂金

*本民宿為國旅卡特約商店 先訂房再匯一千元訂金到現場刷國旅卡即可!

*為維護住宿環境安全民宿戶外區和房間內都沒有煮東西喔!

*嚴禁用火!
*請勿私帶電器如電磁爐 電暖器 若跳電或造成電器毀壞需照價賠償!